吉首市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的公示(二)

吉首市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的公示(二)

来源: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湘人社规〔2020〕7号)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8月第二批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申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9月29日,共7天。公示期内,如有疑问,请与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联系。联系电话:0743-2813201、0743-2813204


附件: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第二批)

        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第二批)


                                              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3日


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第二批).xls
2022年8月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第二批).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