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同意设立校外培训机构的公示

关于拟同意设立校外培训机构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体育局《关于规范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通知》(湘教发〔2022〕30号)要求,经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及吉首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申办材料审核和办学条件现场评估,拟同意设立吉首市玛其乐绘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培训机构名称:吉首市玛其乐绘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二、举办者:刘柳。

三、办学地址:吉首市世纪大道世纪山水60栋206号。

四、办学内容: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舞蹈、音乐、美术)培训。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职成股联系。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需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为反映者保密。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

邮编:416000

电话:0743-8515938

                    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