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投标邀请书

乾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投标邀请书

来源: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HNMCXXZB-2020-020

致:湘西自治州振湘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古丈县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湘西瑞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乾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已由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吉发改发〔2020〕263号批复同意实施,并核准为邀请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代理招标,项目业主为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出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名称:乾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装修改造工程

1.2.2  建设地点:吉首市

1.2.3  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包含乾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电缆电线铺设;庭院灯及配电箱安装;雨污排水系统安装;坪场沥青混凝土面层;服务中心大楼地面瓷砖、门、窗、屋面曲瓦、墙面瓷砖的拆除和安装;内墙面天棚腻子的拆除和重刷;屋面卷材更换; PVC隔断制安;墙面重新抹灰等内容。本项目投标最高投标限价1710400.98元。

1.3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3时至5时,在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经济开发区厚驿交通办公大楼11楼)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壹套(所有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鲜章):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入湘基本信息查询结果(仅省外企业提供);

③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5.2招标人  ☑不提供招标文件的邮购服务

           □提供招标文件的邮购服务。需要邮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支付印刷费、邮寄费         元。招标人收到费用后      日内寄送。

5.3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9时30分,地点为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经济开发区厚驿交通办公大楼11楼)。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0年9月26日17:00时前,以书面方式确认是否参与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同时在吉首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shou.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吉首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电话189*****300

10.其它

详见投标人须知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乾州世纪大道新城花园综合楼武陵财富中心5楼;

联 系 人:龙先生;

电    话:186*****9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湘西经济开发区厚驿交通办公大楼11楼;

联 系 人:王祥;

电    话:153*****52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