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吉首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来源:吉首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大小:

尊敬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吉首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布置防控工作,全力确保一方平安。鉴于疫情防控物资极度匮乏,市红十字会于2月1日向社会发布《吉首市红十字会接受社会爱心捐赠的通告》,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

危难之时八方来援,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吉首人民始终铭记在心、深怀感激。在此,要真诚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省内外、湘西州和全市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及爱心人士通过各种形式捐款捐物。有的企业想方设法从国内外组织货源,千里迢迢费尽艰辛驰援吉首;有的企业自身防控物资紧缺,仍将筹集到的物资支援一线;还有脱贫不忘党恩的建档立卡户、心系抗疫一线的小学生、在吉的农民工等慷慨解囊......

深圳泽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洲明科技有限公司刘俊、安信证券周高峰、湘西温州商会、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汇锋高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湖南六建市政公司、湖南永通集团、湖南创汇原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八局海外分公司、湖南警安工程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湘西蓝城康养发展有限公司红枫谷项目部、湘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湘西大众视光中心、湘西亿利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湘西源泉商贸有限公司、湘西曙光救援队、湘西靖峰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华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首嘉和房地产、湘西民族中和医院、市个私协会、吉首友阿商贸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市简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龙凤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市海圳小额贷款公司、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应急局、市侨联、湘西积善之家志愿者协会、吉首地区湘乡同乡联谊会等企业、单位、协会和社会组织纷纷捐款捐物,吉首基督教佛教道教爱心人士、冯嬿萍等140名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行大爱之举。还有很多暂时没有纳入统计或未留名的单位、团体和人士,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截至2020年2月14日,短短14天,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捐款27笔共计558668元,均已第一时间汇入市财政非税局账户,全部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接收捐赠物资35笔,其中除定向捐赠医疗物资2笔、定点发放生活物资3批外,其他所有物资已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全部转赠给市疾控中心统一调配使用。

目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吉首加油!吉首必胜!

吉首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