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造纸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工作公示

吉首市造纸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工作公示

来源:吉首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市造纸落后生产设备淘汰已完成整改问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整改问题:造纸落后生产设备

  整改时限:2019年12月底前

  整改目标:淘汰造纸企业落后生产设备,制浆和纸机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整改措施:造纸企业停产整改,加快拆除国家明令淘汰的1092型纸机和制浆设备,确保纸机和制浆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整改完成情况:一是湖南省对湘西州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反馈造纸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督导组2019年9月对我市山城再生纸品厂、立希纸业有限公司、鸿达纸业有限公司3家造纸企业的制浆及纸机生产设备进行督导,专家组认定我市造纸企业产能和生产设备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二是按照整改要求,2019年11月,吉首市科工信、市发改、市环保部门对我市造纸企业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进行了复查复核,山城再生纸品厂、立希纸业有限公司、鸿达纸业有限公司企业产能和生产设备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我市造纸企业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工作完成。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2日,共5天。

受理单位:吉首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43-8520524  

联系地址:乾州新区市政大楼B524办公室

吉首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