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首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2019年吉首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吉首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6-16 字体大小:

 

    按照《中共吉首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2019年吉首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拟录用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617日—2019621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将于6月下旬之前对选调人员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选调人员在原单位的一切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调动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
    举报电话:0743-8520602

序号

姓名

报考职位

1

张春林

纪检监察(含派驻)1

2

彭涵

纪检监察(含派驻)1

3

谢池勇

纪检监察(含派驻)1

4

邓阳

纪检监察(含派驻)2

5

邹声鹏

文字综合

6

颜磊

信息技术

 

吉首市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