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年薪制编外教师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年薪制编外教师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大小:

2022年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年薪制编外教师报名将于7月13日开始,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此次报名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报名工作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所有考生应提前打印好本人报名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如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返州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在进入报名点时供工作人员收存、查验。

二、进入报名点时,如实上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并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报名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2022年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年薪制编外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以及国家、省、州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吉首市人民政府官网,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



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