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和部分岗位条件调整的公告

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和部分岗位条件调整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大小:

    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已经结束。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文件规定,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无人报名或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的报名时间予以延长,并对部分岗位条件予以调整(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延长报名时间:9月23日-24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址: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1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手续:

仅需面试的岗位,按照《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行。

其他采取网上报名的岗位,现场报名人员须提交填写好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电子邮件报名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下载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扫描图像的形式发送至js2813511@sina.com邮箱,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填写并在报名截止前拨打电话确认。

附件: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和部分岗位条件调整情况一览表

                                      

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附件:2021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和部分岗位条件调整情况一览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