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调整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吉首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调整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大小:

    现将吉首市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调整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调整情况

    根据《2018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方案》规定和实际报名情况,经研究并报州人社局同意,引进计划由原41人调整为34人,具体调整情况详见《2018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调整表》。

    二、面试工作安排和要求

   (一)时间和方式

    1.定于42425日举行市一中、市民中、市职专(计算机专业)引进教师职位面试。面试方式以说课为主。

2.定于426日举行市人民医院引进医技人员职位面试。面试方式以专业技能或操作为主。

3. 定于427日举行市职专(数控专业教师)引进教师职位面试。面试方式以专业技能或操作为主。

4.定于428日举行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湖南矮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市文化旅游产业服务中心、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市疾控中心、市网络舆情信息中心、市扶贫产业项目服务中心、市财政局会计培训中心、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中心、引进技术人员职位面试。面试方式参照公务员结构化进行。

面试地点:待定。

(二)相关要求

1.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及要求。拟参加面试人员于423日(上班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或持复印件报名的需提供所有报考证件及资料的原件)到市人社局511办公室确认初审资格并领取面试通知单,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

2.拟参加面试的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单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分准时赶到市人社局五楼(514室)集合,逾期未赶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拟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附件:

1.2018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调整表》

2.2018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安排表》



吉首市委组织部

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17

2018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引才计划调整表.xlsx
2018年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安排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