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调研组来吉考察

国家民委调研组来吉考察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大小:

国家民委一级调研员孙国明带领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吉首市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了解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工作情况。


在矮寨景区,调研组一行对百年路桥奇观、民俗文化与山川奇景赞叹不已,希望能充分利用好矮寨大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的红色资源,发扬好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湘川公路建设精神和矮寨大桥首创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各族群众心手相牵、团结奋斗的动人故事,传承好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讲好吉首故事。


近年来,吉首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标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利用好资源禀赋和民族特色,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培育特色产业、增进民生福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各族人民,奋力打造民族地区团结奋斗共同富裕标杆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