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大小:

吉首融媒9月22日讯(记者 王卓)9月22日,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市级领导同志分管联系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李诗兴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诗兴强调,要抓发展,高效统筹调度,深挖发展潜力,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选择,把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经济促发展的当务之急,推动市场主体不断做大做强。要保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强队伍,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干部培育等相关工作,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成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做考核,聚焦聚力,抓好主要经济指标以及各阶段指标的监测调度工作,拿出过硬举措,进一步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攻坚短板指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要求,要全力决胜第三季度,补短板、强弱项、加压力,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分析差距不足,对上积极沟通汇报,争取帮助支持,对下倾力指导服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抓发展、保安全、争荣誉,抓好政府财源、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投产、转企入规、多元就业、乡村振兴、秋收冬种、优化营商环境、债务化解、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多项工作,集中精力和资源要素,精准发力、聚力攻坚。要坚持最高标准,出彩出色完成全年任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紧盯四季度目标任务,以问题导向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抓好综合调度、责任落实,问题协调,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瓶颈问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作部署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