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兴调研小溪桥社区“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李诗兴调研小溪桥社区“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大小:

吉首融媒5月24日讯(记者 向青)5月24日,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深入小溪桥社区调研“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党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诗兴听取了小溪桥社区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局、市公安局、市禁毒办等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建设为重点,提高站位,注重学习,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和为民服务情怀。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领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新部署要求和重大决策,在基层工作中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支部主体责任,强化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紧抓重点任务,聚焦民生事业,在问题整改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用工作实效检验整顿质量,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在支部整顿中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和提升工作水平。要对照上级整顿要求,制定整改清单,梳理目标任务,切合实际优化方案,压实主体责任,明晰职责,切实解决好各类问题,提升工作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