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兴到双塘街道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诗兴到双塘街道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大小:


红网吉首站10月15日讯 (记者 向青)10月13日,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深入挂点联系乡镇双塘街道,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检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李诗兴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是对一年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否扎实、成效是否明显、群众是否满意的重要检验。大家要充分认识后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将迎接考核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牢,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李诗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抢抓有效时间、全面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省、州制定的各项任务要;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大走访活动,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诗兴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委书记虢正贵同志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建设新湘西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未来五年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吉首市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是一份主题鲜明、主线清晰,大气磅礴、凝神聚魂的好报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深刻学习领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认真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州党代会精神宣讲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村民,带领全市人民一起为“三区两地”“五个湘西”贡献吉首力量。

李诗兴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党员干部要团结协作,冲锋在前,强化基层党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期间,李诗兴还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勉励年轻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改造自我,完善自我,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充分运用身边各类学习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时刻紧一紧“螺丝”,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在行动上要自觉带好头、作表率,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政策方针,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