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攻坚的那一抹志愿“红"

助力防疫攻坚的那一抹志愿“红"

来源:吉首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大小:

为更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7月31日上午,市卫健局发布了招募令,面向全市招募一批志愿者,为吉首方舱接种点提供有力组织保障。经过人员审查和培训,“吉首方舱志愿者队”于8月1日,正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烈日炎炎下,志愿者认真细致地为前来接种的市民测体温、检查身份证、扫“两码”、宣讲健康知识等。留观区内,志愿者们为群众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全程贴心服务。这群志愿者们不管年龄大小,按照分工,认真仔细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汗水湿透了衣服,但他们依然在忙碌,只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志愿者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只是普通人中的一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大家拼尽自己所有力量,为吉首加油,为湘西加油,为祖国加油,唯愿"疫"去安来,人民无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