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巡察机构学习《2020年中央巡视工作综述》

吉首巡察机构学习《2020年中央巡视工作综述》

来源:吉首市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大小:

红网吉首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于卓理)2月22日上午,吉首市委巡察办组织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对《<巡视巡察参考>总结专刊》中刊发的《2020年中央巡视工作综述》进行集中学习、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亲自部署、亲自谋划。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定稳妥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综述》思想性、指导性都非常强,一定要学深、学透,好的经验做法要借鉴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来。

会议中,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结合《综述》与一年来自身工作,谈感悟、谈体会。都深切感受到:巡察干部在思想认识上站位要更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严格自律、勤奋好学的积极态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新一年巡察工作的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换届之年,全体巡察人员要保持工作定力,戒骄戒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充分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确保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