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吉首市困难道德模范

州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吉首市困难道德模范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1月28日下午,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新闻出版局(州版权局)局长钟克文深入吉首市,看望慰问第五届湘西州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袁复兰、邓德武。

走访慰问中,钟克文与两位道德模范交流谈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袁复兰今年72岁,乐善好施的她不仅照顾瘫痪的丈夫20多年,还尽心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之中,随时为困难群众特别是残障人士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邓德武为龙山县里耶镇东桃村人,长期在吉首地区从事木匠工作。2018年7月6日,邓德武与市民麻小群、杨劲松义无反顾地跳进湍急的峒河里,奋力游向落水女子。经过三人配合,该落水女子成功被救上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