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环境容貌整治工作

吉首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环境容貌整治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出重拳,使全力,强整治,重效果。近日,吉首市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环境容貌秩序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工作采取“一周一主题”“一周一调度”的形式稳步推进,确保长效。

1月以来,该市组织召开两次整治工作专项调度会,对存在的问题向各主管单位进行及时通报反馈,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吉首市美丽办按周对全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市场周边等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各部门对出城口管理及市政设施人行道改造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治;各街道积极配合,对背街小巷问题进行梳理整治。

据统计,在整治工作开展的两周内,各部门共整治乱堆乱放80余处,出店占道经营14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0余份,整治破损、违规广告80余处。通过开展整治活动,切实改善了环境秩序卫生状况,且带动影响市民增强了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促使其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助推该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