峒河派出所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峒河派出所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辖区各行业营业场所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19日,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各行业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民警对各场所出入人员的信息、体温检测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日常消毒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各营业场所经营者及服务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场所内清洁消毒工作,认真做好出入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强人员信息登记报送工作,严禁出现瞒报漏报现象。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各营业场所的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有效的阻塞了疫情防控管理的漏洞,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