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投入使用

吉首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投入使用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讲课

为国防教育工作室首批名师及成员颁发聘书

    11月27日,吉首市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全市各中小学校国防教育专干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学校国防教育好的经验和做法,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为名师工作室成员及全市各中小学国防教育专干讲授国防教育专题课,吉首市教体局为国防教育工作室首批名师及成员颁发聘书。

吉首市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7月,于11月27日正式启动,工作室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以学校国防教育的工作实践为主线,以学校国防教育教师的自主研修为基础,建立国防教育教师学习共同体,利用校际之间的实践活动,创新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庆余以《认清安全形势 强化国防观念 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题,分别从“国防教育目的、国防教育的任务、国防教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防教育的丰富内涵,并强调青少年学生是国防教育的主体,学校的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成立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国防教育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名师优势,辐射带动全市学校国防教育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