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八一”慰问驻吉部队官兵

吉首:“八一”慰问驻吉部队官兵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大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率队来到吉首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吉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市领导符家盛、陈刚、赵庆余、谷纲要参加同组慰问。

座谈会上,李诗兴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来,吉首市瞄准打造“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这一目标,围绕“五个中心”建设,以“奋战365天,迎接高铁时代”行动为抓手,坚持高位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市上下呈现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特色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吉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未来,吉首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努力实现军地融合、发展共荣。

州委常委、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张青勇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高度赞扬吉首发展成效,对吉首市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吉首军分区将紧紧围绕提高部队战斗力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共建、融合发展新局面。

其他市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已先期分赴32567部队、武警湘西支队、州消防特勤救援中队、州消防救援支队、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处,向广大驻吉官兵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