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吉首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

    6月30日,吉首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座谈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逐梦,为加快建成“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不懈奋斗。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主持。


会议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历程,就是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回望来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接续奋斗,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当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中国共产党人“赶考”面对着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会议强调,随着高铁时代、航空时代即将到来,吉首经济社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带头耕好“责任田”,从严从实作表率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自加压力,不断提升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参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上项等重点工作中来,在干事创业中增强专业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为加快建成“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不懈奋斗。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吉首市基层党建工作宣传片。向玉清分享吉首援鄂抗疫先进事迹。吴正勤、罗家勤、陈茂义等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副市长谷纲要,优秀党员及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省州市党代表等参加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