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乾州新区部分公共区域停车位取消

吉首乾州新区部分公共区域停车位取消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大小:

日前,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乾州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所有阻碍行人通行的路障进行了清除,并相应取消世纪大道路段中国银行乾州分行外公共区域的停车位。

为强化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城管执法人员根据市民群众的意见与建议,结合乾州城区公共区域人行道和公共设施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经细致摸排,共发现了32处路面及设施存在破损现象。针对这些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通知申办车位的企业、商家做好路面维护工作,并对因车辆停靠碾压出现破损的路面进行及时修复,取消了部分企业及商家申办而拒绝修复的停车位,及时搬除石墩路障,及时告知并移交相关部门,对破损人行道路面设施进行处理。

据不完全统计,该大队先后共走访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30余家,其中涉及路面破损的企业、工商户5家,及时下达整改通知,搬除石墩路障45座,取消公共区域停车位10余处,还路于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