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吉首市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大小:

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各环节监管和指导

宣传流动车

张贴宣传标语

    春节临近,为规范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吉首市政府已组织市安委办、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服务局、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于2020年1月3日-2020年4月6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各环节监管和指导,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有效清除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公共安全隐患,确保吉首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为营造良好宣传效果,吉首市已通过出动宣传流动车、电视宣传、张贴宣传标语、LED滚动播放、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了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张贴宣传标识40余个,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40000余份,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40余家,收缴烟花100余件,严厉打击了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储存行为,有效维护了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