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涛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两癌”妇女

李梦涛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两癌”妇女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大小:

李梦涛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询问石三月、时结葵母女俩身体状况。

1月16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梦涛一行来到矮寨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两癌”妇女,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矮寨镇阳孟村、金叶村驻村工作队,李梦涛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李梦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员们不畏艰苦、扎根基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成效显著。新的一年里,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在注意劳逸结合的同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去,奋力书写吉首市全面小康新画卷。

“身体感觉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矮寨社区石三月、时结葵家中,李梦涛为她们送上两万元“两癌”妇女救助金,鼓励她们要有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