峒河街道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峒河街道开展爱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沿路、沿街发放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吉首市内铁路运输安全隐患,6月27日,峒河街道光明社区联同铁道部门开展了“珍爱生命,遵纪守法,共筑平安”的铁路护路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吉首市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处设立了集中宣讲点,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护路宣传资料,讲解有关《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保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常识。同时,出动宣传车队,深入沿路村、街进行宣传,努力扩大社会宣传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铁路护路的有关知识,有效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促进吉首市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