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儿童, “爱心妈妈”情满福利院

关爱孤寡老人儿童, “爱心妈妈”情满福利院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大小: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0日下午,湘西州旗袍文化产业协会的"爱心妈妈"们来到州福利院,看望了老人、孩子们,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在福利院内,州旗袍文化产业协会的“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上衣物,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上,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一声声诚挚的问候,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着淳朴而真实的祝福。在现场,“爱心妈妈”文艺小分队进行的文艺表演,福利院老人、孩子们的现场互动让福利院成为了爱的海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州旗袍文化产业协会的200名爱心妈妈组成,旨在通过“2018向美丽出发 爱心妈妈送温暖 三月学雷锋”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让更多人的爱美妈妈心灵上能够得到进一步升华,并进一步激发她们去帮助困难人群的热情和爱心。另了解,“爱心妈妈”为这次活动捐款和购买爱心物资共计一万多元。同时,“爱心妈妈”们纷纷表示希望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形成人人热心福利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