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林业工作获市人大评议“满意”等次

吉首市林业工作获市人大评议“满意”等次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大小:
      笔者从吉首市林业局获悉,该局2015年以来的工作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组织评议,通过无记名表决评为“满意”等次。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2015年以来完成市人大评议内容的情况汇报。在评议发言中,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市林业局在造林绿化、依法行政、资源管护、发展绿色产业、维护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林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评议活动从今年10月初开始,由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专门的评议小组,采取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访问、拍摄专题片等形式对2015年以来的林业工作进行调查,广泛听取了各方意见。

  吉首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紧紧抓住此次评议活动的契机,围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的意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推动吉首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