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出租车十月“红黑榜”对外通报

吉首市出租车十月“红黑榜”对外通报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大小:
       记者从吉首市道路运输管理所了解到,十月份吉首市四家出租车公司“红黑榜”已于日前对外通报。

  据悉,截止至今年10月31日,吉首市海圳、吉祥、吉韵、三维四家出租车公司共发生好人好事 84起;处理投诉47起;路面稽查违规车辆24 起。总计罚款​19700 元。

  其中,在好人好事情况统计中,海圳公司33起;吉祥公司17起;吉韵公司27起;三维公司7起。

  从投诉处理情况统计来看,共查实处理投诉47 起,其中罚款21  起,合计开罚单10500元。

  在路面稽查情况统计中,共查实车容车貌不合要求及其它违规行为24起,开罚单9200元。

  吉首市道路运输管理所提醒:如果您在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中,遇到不满意的事或需要求助,欢迎拨打吉首市出租车24小时投诉求助电话:851220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