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路节日建设“不打烊”

金星路节日建设“不打烊”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大小:
 

金星路施工现场

  金星路是吉首市高铁新城路网中的一条主干道,为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国庆期间,施工单位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山体进行爆破,挖掘机轰隆作响。施工方告诉记者,由于工期比较紧,国庆期间项目部全员无休并且还增加了人手,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

  该条道路所在地段全是坡地峡谷,要修好这条公路需要挖掉四座山头,工程量巨大。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用了爆破的方式,目前土石方工程大概完成了三分之一,预计年底可以完成土石方施工。

  据了解,金星路全长4.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16m~24m。起于联合村联合小学,与规划的金坪路、张社大道形成十字交叉,然后向北经联合村与文心路进行平交,上跨建新东路至吉首经开区创新创业园,为城市主干路(局部为支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