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脱贫攻坚看吉首”宣讲进矮寨

“喜迎党的十九大 脱贫攻坚看吉首”宣讲进矮寨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体大小:
 

晋中宣讲现场

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洪琼讲话

吉首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有丽作了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

现场“有奖抢答”互动更是让扶贫政策入脑入心

  “虽然现在尚有94户建档立卡户未能核定为脱贫,但是现在政策这么好,我们相信在今年底肯定能帮助他们全面脱贫。”吉首市矮寨镇矮寨社区第一支书石家祥说道。

  助推吉首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9月22日晚,“喜迎党的十九大 脱贫攻坚看吉首”集中宣讲活动在矮寨镇矮寨社区开讲。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洪琼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100多名村民群众集中观看了《辉煌与梦想--吉首市60年发展纪实》电视专题片,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有丽作了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报告既宣讲了精准扶贫政策又宣讲了普惠政策,列举了脱贫攻坚中的身边典型事例,展示了吉首市近年来的大发展大变化与吉首市乡村发展成就,让参会人员受到教育和鼓舞,赢得了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现场“有奖抢答”互动更是让扶贫政策入脑入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向洪琼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建州60周年之年,湘西州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的地方,矮寨社区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扶贫工作队继续努力,为今年矮寨社区全面脱贫打下坚实的基层。

  “喜迎党的十九大 脱贫攻坚看吉首”,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第一阶段将对吉首市43个贫困村进行全覆盖,随后向其他非贫困村延伸。宣讲活动采取开群众大会﹢观看专题片、技术培训、文明表彰、文体活动、精准扶贫知识抢答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通过政策宣讲、思想动员、典型示范等各种有效的宣传教育方式,以村民群众为宣讲对象,鼓舞脱贫攻坚的斗志,树立加快脱贫的信心,提升村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好脱贫攻坚的"组合拳",真正让每一位村民群众的心热起来、行动起来,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