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花垣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字体大小:
 

花垣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吉首市考察

花垣党政代表团考察路面机动车管理工作措施及办法

智慧交通大数据系统

  9月7日,花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清军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吉首市,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市领导刘家富、胡学清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冲木林停车场、世纪山水、盛世豪庭等地察看车辆停放管理、门前四包、道路车辆违停管理、智慧交通平台并详细了解路面机动车管理工作措施及办法。

  随后,考察团来到智慧交通平台中心参观智慧交通大数据系统。该系统分为四个子系统,即智慧路边停车系统、交通诱导系统、路况监控系统、智慧交通系统。智慧交通平台是通过对路况车流量及路边停车位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将采集的卡口、电警数据等信息实时反馈指挥中心。指挥中心通过交通诱导系统显示当前道路车流量状况,为市民乘车出行提供最优路径指引,减少车辆在道路上逗留时间,提高生活效率。

座谈会现场

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讲话

  花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清军对吉首市城市建设发展和城市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两地交管大队、城管执法、运政执法、市场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指出,近年来,吉首市紧紧围绕“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工作目标,结合具体实际,严格落实“1234”战略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着力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的问题短板,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向系统化、数据化、精细化和常态化迈进,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

  花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清军对吉首市城市建设发展和城市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花垣县将认真学习吉首敢作敢为的精神,主动出击、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将此次考察的宝贵经验运用到花垣县城市管理的工作中,破解城市发展瓶颈,推动城市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