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移民开发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吉首市移民开发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大小:

吉首市移民开发局2018年部门预算

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移民工作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库区移民工作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适应市场经济需要,探索开发性移民新机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抓好开发性移民工作。

综合编制移民安置规划。组织制订和综合中型电站水库库区移民安置开发的中长期规划;制订并组织实施年度安置、开发计划;按规定管理由移民经费开支的移民开发工作项目,督查验收移民开发工程项目。

按照有关规定管理移民资金;会同有关部门对移民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移民项目的统计工作;负责全市库区移民口粮补贴款的拨付与管理工作。

负责移民信访接待工作,协调和指导乡镇做好库区、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稳定工作。

开发全市库区移民工作干部和移民区基层骨干的培训以及移民实用技术的培训工作。

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吉首市移民开发局为正科级全额拨款单位,内设办公室、工程开发和法规培训股2个,无二级机构。编委核定编制9人,其事业编9人,实有在职人数7人,离退休3人。

三、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374802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374802元。2018年收入预算较去年增加206071元,主要是财政拨款(补助)增加206071元。

(二)支出预算,2018年年初预算数1374802元,其中,人员经费772802元,公用经费182000元,项目经费420000元。支出较去年增加206071元,其中人员经费增加149071元,公用经费增加57000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8年我局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2000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57000元。

2、“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000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000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元),因公出国(境)费0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7年减少30000元,公车改革形成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

3、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80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类预算18000

五、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需公开的表格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经济科目分类)

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经济科目分类)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经济科目分类)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1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5、纳入专户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16、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吉首市移民开发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