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片区道路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竞争性磋商补充公告

杨家坪片区道路建设项目一期初步设计竞争性磋商补充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大小:

各供应商: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期到2021年8月5日09点 30 分(北京时间)。磋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无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采取邮寄、快递形式递交。(地址:湖南省吉首市建新东路1号吉首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大楼403办公室,联系人:张欣,电话:18774330413

备注: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磋商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若原磋商文件与本次补充公告内容有冲突,以此补充公告为准。

采购人信息

 称:吉首市腾达经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建新东路1号吉首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办公大楼 联 系 人:张欣

电 话:18774330413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系 人:杨炬哲 

联系方式:0731-8967026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