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 活动的公告

关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 活动的公告

来源: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祭扫英烈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市民不得组织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

2.吉首烈士公园和其他烈士纪念设施即日起不接待群体性祭扫活动。

3.清明期间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致敬英雄烈士。

 

方法一:搜索吉首市人民政府网首页(http://www.jishou.gov.cn/)→选择专题专栏→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点击花篮为英烈献花


方法二:搜索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2020qm/)→点击“进入英烈纪念馆”搜索烈士姓名,点击祭扫烈士进入祭扫页面点击祭拜、鲜花,完成祭扫。


吉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