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大小:

全省新闻工作者:

此时此刻,“新闻战士”,一定是对你们最恰当、最真切的称呼。

一声号令,你们从温馨的团圆中离席,儿女情长揣在怀里,坚定的脚步迈向战场。

千难万难,迎难而上;千苦万苦,从不叫苦。

为一篇标引风向的重磅稿件,从总编辑到普通记者,深夜熬到黎明;为一帧生动传神的最美图片,病房里蹲守一整天,防护服内全部湿透;为一组真实动人的独家镜头,跋山涉水数百公里,告诉观众“我在现场”……

战斗一打响,书生亦战士。

出发、出发,冲在最前线;记录、记录,贴近零距离。

口罩上沿,目光闪动。睿智,专注,敏锐。

村镇、街道,医院、社区;指挥部的灯火,值班室的焦灼;病者的希冀,公众的关切;猛士的风采,天使的赤诚。装在眼里,记在笔端。

内心深处,信念如铁。精准,坚毅,温暖。

传播党的意志,抵达所有的乡村城市;记下不懈的阻击,鼓舞奋斗者心血汗水。用旗帜引领方向,用号角振奋精神,用科学消弭焦虑,用事实击退流言。

声音加持了坚忍、勇气,就会激发无穷无尽的力量。

声音灌注了关怀、大爱,就会带来生生不息的希望。

艰难时刻,始终有你们传递的声音。顽强,嘹亮,坚定,深沉,激励斗志,焕发信心。

心若有情,战自有力。

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们无惧无畏,听从指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打得漂亮,打得精彩,打出了湖南新闻工作者的战斗力,打出了湖南新闻战线的精气神!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大家卯足劲头,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战斗还将持续,许多同志戎马不解鞍、铠甲不离傍,持续战斗了很长时间。希望同志们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平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就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疫”的全面胜利!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