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力度不够、标准不高”等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关于对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力度不够、标准不高”等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市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大小:
         反馈问题:环保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整体上州环保队伍偏小,能力较弱,专业人员较少,环境执法、监测、辐射和固废监管等专业技术人员严重不足,业务能力与新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比较突出。

整改目标:切实加大环保队伍的人员编制和经费预算,确保环保队伍能力建设要求与上级和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整改措施:一是加大环保队伍的人员编制和经费预算,确保环保队伍能力建设要求与上级和新时代新要求相适应。解决监测分析及应急仪器设备紧缺等问题,实现能力建设和业务能力相匹配。

二是强化环保队伍业务能力培训,定期不定期的举办业务能力培训班,全面提升环保队伍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将我市环境保护监察大队纳入政府执法机构保障序列,落实人员、车辆、装备和经费保障。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阶段性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吉首市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并提供联系方式。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3日至2019年6月17日,共5天。

联系电话:0743-8520136

联系地址:吉首市人民政府11楼市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