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吉首市第十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建议人选公示

政协吉首市第十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建议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大小: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和中央、省委、州委有关增补政协委员政策要求,在严格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和审查考察的基础上,经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增补王建国等3名同志为政协吉首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现进行公示。

王建国,男,土家族,籍贯湖南永顺,1964年11月出生,高中文化,无党派,长沙蒸菜馆法人代表;

邓绍民,男,土家族,籍贯湖南保靖,1972年2月出生,高中文化,无党派,湘西州宏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丽,女,苗族,籍贯湖南泸溪,1976年3月出生,中专文化,无党派,吉首市公共汽车公司点钞中心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政协委员建议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单位当面反映等形式进行。凡反映问题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反映问题者将受到保护。

公示期: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3日

受理单位:吉首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

受理地点:吉首市政府大楼A栋6楼606室、11楼1102室

受理电话:0743—8520606、8521102

邮政编码:41600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