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大小:

   现将2022年吉首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岗位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方式

   面试定于2022年9月29日举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岗位详见附件《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仅需面试岗位表》。

   二、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相关要求

   1.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及要求。参加面试人员于2022年9月28日(上班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市人社局511办公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2.参加面试的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7点10分准时赶到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514室)集合,逾期未赶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的人员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附件:

1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仅需面试岗位表

2、《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