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

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大小:

《2022年吉首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经面试成绩公示无异议,现将体检对象及体检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入围对象

张一然、周  雪、彭  楠、黄家贤、张  慧、杨  芳

谢菲菲、田  猛、向庭傲、姚  健、陈生利、陈  帆

杜子君、王汝峰、刘苗苗、喻根深、李基敏、胡小媛

宋加艳、龙琼璇

二、体检时间

时间:2022年7月7日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于2022年7月7日上午7:30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准时赶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14会议室报到。不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检查当日早上勿饮水,勿小便,勿吃早餐。

3、考生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等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4、体检对象如有怀孕的,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觉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四、考生体检纪律

1.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在检查完防疫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后,须关闭并装入信封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期间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2.体检对象按要求填写体检表中由本人填写的部分。体检中不得以任何手段、方式作假作弊。如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作体检不合格或者取消录用资格处理。

3.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过程中应按组统一行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开。

4.考生如与组织体检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应申请对方回避。

5.体检对象的家长、亲属和朋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考生如违反上述纪律,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中共吉首市委组织部         吉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