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

吉首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吉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阳清主持召开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了省、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和省、州交办问题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推进落实,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抓严、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突出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省、州交办隐患整改工作;要全力推动落实高危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严格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追责,以超常规的标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有效防范各类事故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