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吉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提升监管执法工作水平,10月11日,吉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邀请湖南贤坤律师事务所的郑时军律师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郑律师围绕《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修改的总体要求以及对企业、政府部门、第三方机构的要求三大方面,并结合真实案例,对新安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红线思维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依法行政水平,确保吉首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