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乡村振兴话发展 李成晚为吉首年轻科级干部授课

聚焦乡村振兴话发展 李成晚为吉首年轻科级干部授课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全市年轻科级领导干部实施乡村振兴能力水平,近日,吉首市委副书记李成晚以《勇担重任笃定前行奋力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打造样板》为主题,为吉首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成晚围绕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重点和强化能力建设务求实干实效全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同时,结合吉首市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工作的重点作了突出阐述,为全市年轻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具体措施。


李成晚寄语年轻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涵养“四气”、当好“四员”,为打造乡村振兴“吉首样板”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授课,学员们均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会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力促乡村振兴大突破,努力在打造新时代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中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