峒河街道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正式开工

峒河街道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大小:

2月1日,吉首市峒河街道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上佬村水库进行。市领导陈勋出席开工仪式。


“我宣布:峒河街道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正式开工!”9个乡村振兴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共涉及5个行政村,涵盖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仓储等多个类别。

开工仪式中,上佬村后盾单位代表对此次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以一种真抓实干的作风,一种敢于担当的精神,一种敢于碰硬的态度,配合村支两委,确保项目如期落地、按时竣工。随后,朝晖工程服务部代表施工方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峒河街道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全力为项目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乡村振兴项目稳步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