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市委第56次常委会会议:“清廉吉首”建设往深处走实里抓

九届市委第56次常委会会议:“清廉吉首”建设往深处走实里抓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大小:

吉首融媒9月6日讯(记者 张远思)9月5日晚,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主持召开九届市委第5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监委<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腐败治理的调研报告>的通知》精神,审议《2022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重阳”吉首市主题活动筹备方案(送审稿)》,听取吉首市国有企业(平台公司)清理监管、方舱医院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吉首”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警示作用,结合实际、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敬畏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聚集重点问题、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回头看”,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制度从严、审批从严、监管从严、追责从严,切实规范权力运行。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完善重阳主题活动组织方案,加强活动组织筹备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安保等工作,切实彰显州府担当、展现州府形象。要持之以恒做好“外防输入”,坚决把好交通卡口关,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边界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