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启银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启银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舰、吴菲、石乐恒)5月20日上午,吉首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启银到吉首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安局、市政务中心、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符启银进入市政务大厅先后查看了人社、医保、公安出入境、交警处罚等几个专厅,通过询问各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事项办事流程,深入查找了政务服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

随后符启银来到交警车管办事大厅,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办理非机动车注册登记,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从须提交材料、非机动车查验、号牌发放方式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模拟办理。10分钟的体验后,符启银为工作人员办事速度和服务态度点赞。

符启银指出,市交警大队服务窗口要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完善工作制度,配齐配全服务设施,在已开设的乾州、吉首三个非机动车登记点基础上,可通过增设办理点或开展线上办理的方式解决群众“就近办”问题,让来办事的群众感觉越来越顺畅,办事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大程度提质增效、便民利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另外,针对停车难问题,市交警大队要进一步采取科学应对措施,合理布局增设我市城区范围内停车位,分时段开放城区主要干道停车方式,缓解我市停车难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