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家盛接受省政府门户网站专访 畅谈“三高四新”吉首作为

符家盛接受省政府门户网站专访 畅谈“三高四新”吉首作为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大小:


红网吉首站10月15日(记者 吉融)10月14日下午,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接受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湖南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推出的《三高四新 湘当有为》融媒体专题访谈,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交流中,符家盛表示,为了让“三高四新”战略落地生根,吉首立足自身实际,发挥生态和文化两大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让生态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为“三高四新”的宏伟蓝图增添“吉首成色”。符家盛围绕绿色的底,红色的魂,蓝色的梦对吉首市以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绘就“三高四新”湘西画卷进行了描述,同时还针对网友们对张吉怀高铁开通的关注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访谈最后,符家盛热情邀请大家坐着高铁来吉首,玩转吉首。

此次访谈通过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满格live、马栏山新闻头条号、湖南广播视频号,news938潇湘之声微博、湖南新闻综合广播微博,以及938潇湘之声《时时刻刻报新闻》同步并机直播,网友们热情非常高,纷纷表示对吉首发展充满了希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