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市政府办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吉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大小:

(本网讯)415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指导组、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干部作风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述职,上届委员会代表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

在下一步工作中,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障政治方向、推进工作发展,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