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旅馆住宿业疫情防控及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

吉首旅馆住宿业疫情防控及实名制登记检查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冬季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吉首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加大对宾馆住宿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宾馆实名制登记落实到位。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从业、住宿人员健康管理台帐及扫码、测温、消杀记录等,核实入住人员登记信息,要求及时上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情况,落实防疫措施。

治安管理大队要求各旅店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让测温、查验健康码、消杀管理成为常态,发现情况及时上报。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无证住宿、人证不一致、一证多住的现象发生。

通过近一周的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吉首市旅店住宿业经营秩序,提高了宾馆住宿行业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常态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