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真心帮扶暖民心 干群情深锦旗颂

吉首市:真心帮扶暖民心 干群情深锦旗颂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非常感谢市农业农村局这几年来对我们村的真心帮扶,老百姓走上小康之路离不开你们的帮扶,我们代表全体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1月19日,吉首市双塘街道联兴村支书熊卫国与村民熊老六将两面大红锦旗送到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手中,锦旗上写着“不忘初心为人民  情系百姓送温暖”“情系百姓暖心人 精心帮扶办实事”。

2015年以来,吉首市农业农村局作为联兴村挂点帮扶单位,结合当地实际,立足部门职责,为该村发展产业脱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倾心尽力,形成以黑木耳产业为主,柑橘、黄桃产业为辅的多产业发展格局,黑木耳产业的强劲发展势头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垫定了坚实基础。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显著改善,目前,全村162户已全部摘掉贫困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