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部门联动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吉首:部门联动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大小:

    1月20日,吉首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联合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部门联动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八月楼市场、市第一初级中学,对肉禽类食品商户、校园周边熟食店和冷链食品冻库进行货物来源和相关证件的检查,并对不符合标准的商户作出询问和登记处理,且有专业食品安全检测员到场,对抽取的食品样本进行安全检测。

此次整治执法人员以农集贸市场、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等各类食品批发市场为重点整治区域,以商场、超市、冻库、母婴店、食杂店、餐饮店、食品摊贩、熟食店等场所为重点整治场所,将冷链食品、特殊食品、肉及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粮油、酒类、水产品、散装食品等节日消费食品作为重点品种整治,分别对相关商户的食品流通、食品生产、餐饮服务三个环节全面排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